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赶鸭子的早晨

三姨每天早上像在赶鸭子,准备早餐给老爷,预备爱心午餐盒给老爷,温热牛奶给老大及老二。 所有的东西要在老三还未起身之前做完,不然老三起身了,就像Bubble gum一样粘着,不肯下来。

宝贝老大会自己梳洗更衣,这个让三姨每天早晨感觉温暖与欣慰。 小小年纪自己会打理自己, 会知道整齐,知道迟到是不好行为,知道妈妈每天早上忙得像一头巫鹰。

最近天气转凉了, 风,大的呼呼直啸。因为心疼老爷会受寒,提早把两个宝贝叫醒,好让三姨来得及送老爷上班。 不知知道所有的秀来来都是这样, 每天早晨开始就为自己心爱的人而忙?

喜欢现在,亲亲老二就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对着方格子写写擦擦。 还为能把笔握得好的亲亲,只会竖横,竖横的写,把所有的字都写成' H‘,有时忍俊不禁失口大笑!

练习完啦,有条件的,就是看新年歌。 上youtube看视频的。从未新年看(唱)到新年,再继续到明年新年..不知什么时候她会自动喊停叻??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