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秀来来要做的事

少奶奶要做的事,不只是把自己打扮得光鲜亮丽, 还要有一定的内涵。

外表的美丽很快就会过去, 男人厌倦了美丽的虚表,就会往透彻的内涵走过去。

少奶奶除了逛街,买衣服, 最能够做的就是不断充实自己。 绝对不要让自己成为他人握在手的花瓶。 

秀来来总觉得, 做为一个少奶奶, 不需和别人比较自家男人多有钱, 不需和人秀自家男人有多疼你,甚至不需要有事没事驾着百万包车满街跑。 秀来来不是少奶奶, 不知道少奶奶以这样的方式让自己觉得很爽是不是真的非常爽。

如果有一天, 我的老爷成了某某人, 而我是正牌的少奶奶的时候,我要像现今的中国第一夫人这样, 有自己的品格, 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事业, 有自己的空间。 老爷现在也一样给我空间与想法, 秀来来就是觉得少了经济能力的我, 有点漏气。

将来有一天, 秀来来要以社工为一事业,  要和那些需要的人一起起舞, 一起走过人生艰难的时刻, 要看到他们欢笑迎接成功的一天。 哇嘎嘎嘎嘎, 秀来来每天在做‘伟大’的梦, 梦见自己有多‘伟大’!哇嘎嘎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