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14

冰岛- Vatnajökull

乘着四驱车(客货车)在山谷间流川, 坐在前座的杰克不停的问“你们怕吗?”  孩子们连连起哄 “不会!
 ”噢。” 接着一路听见前座传来的“哟,哟”声。 后来才知道,原来这他有畏高症,怕怕。

一路山坡险境, 老爷不停的向司机发问, 好像记者在挖掘什么一号新闻似的, 冀望得以了解这美丽的山谷奇峡多一点。

由于下着毛毛细雨, 老爷直呼我随便拍,随便拍, 之后再来edit. 我当然不会错过美景,但是景色太吸引我了,有时忘了用相机捕捉那永恒。 不过,老爷所说的之后edit, 我想这个要兑现,还是有点困难地!

山与山之间的拼接, 峡谷与峡谷之间的串流, 只得大家异口同声说“ 你们看, 你们看!” 博博妹妹都会附和道“哗, 哗, 美美。” 不清楚到底他是看懂了,明了了, 还是和大家一起感受那刻的兴奋。

远处因雨丝集起的雾气, 蒙似是在仙境中游走高处, 哪怕山谷脚下险境处处, 心灵的恬静与激荡, 随着机车晃荡挺进。 心, 宽了, 它在站在迷茫的山林间向我挥手, 孩子的笑声激荡着幸福的滋味。

倚着窗户, 我仿佛听见博博的声音在山间回荡。

翘上车,出发咯。还不知死活的杰克

远处的冰川 Glacier

就在我们脚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