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14

冰岛 - Jorkusalon

车子一路北上, 道路两旁尽是重山万旅, 雾气弥漫, 给我们此次出游更添神秘与凄美。

远远的看见前方一块一块白色物体往海中流去,还摸不清到底是什样的神奇物会自行游走, 老爷猛的把车子刹进路旁的一座小屋旁。 哇哈, 小屋原来是一家船游公司。

白色映着海水与阳光的折射,蓝白交替闪烁, 哇, 那是冰川耶! 呵呵呵呵

“哇,哇, 妈咪,这么大片的冰(块)在水上。“ 贝贝被这神奇的冰块给吸引住了。 两眼直望, 脚步也跟着前进, 根本就没察觉前面就有个小悬崖。

”贝啊,看路啊!” 我大声嚷嚷着。
“咪,咪,哇,哇..." 博博蹬蹬的奔跳过去。 也不畏惧小悬崖的直径,拉着我的手就往下划去。

还在睡意的亲亲,迎着冷风,双眼朦胧的一个劲跟着姐姐走。

三个小瓜想提起堤边的冰块, 一碰,水太冷了, 赶紧手宿回来。 乐开了的博博, 不停的捡着石子往水里丢。他可能不懂, 看见冰川对我和老爷的意义。 我们并非《铁达尼号》的拥簇,但没见过如此壮观的景色, 尽是梦幻,尽是凄美。 打从心底感谢天地赋予大地的美。

和老爷手握着手, 眺望冰川齐聚的峡湾, 静静的感受彼此的呼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